85 年中秋和几个同学去武夷山 camping.,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teven 于 2006-7-15, 23:00:53:

回答: 呵呵,没去过武夷山吧? 由 蓝隼 于 2006-7-15, 19:26:22:

在二曲滩旁扎营。晚上八点左右要生营火,叫了其中一人去找木柴。没多久就听见那家伙大呼小叫说什么掉下山了。赶紧和其他人一起去看看。结果是那二曲滩边小铺子的个女人说听见什么掉下深涧。那深涧之上有座桥,是来往星村的唯一一条路。我们一帮人用电筒照来照去,终于发现水里躺着一个人。由于言语不大通,我们始终弄不清楚怎样在能下去,最后决定去找警察。那女人的丈夫和我们其中一个去叫警察。大概四五十分钟后,警察开车来到。在十几把电筒的照耀下,只见一年青人,和一辆自行车躺在水里。警察们都说那人应该不活了,要把车拉上来。但他们什么也没有。幸好我们有爬山用的长绳,我们从营里拿来给他们。警察们也没钩子,就借了那女人家里的衣架,弯成钩子。但车太重,吊不上来。结果我们找来树枝,绑了块石头,扔进水里,把车钩了上来。警察们看了车牌,是星村的,就准备打道回府了。我问他们,那水里的人怎办?其中一人说,留在水里吧,拿回去没地方放。于是他们上了车扬长而去。那晚我们在下游煮食,洗澡,一夜无话。那水里的尸是大概在事发的二十多小时后才被家属吊走。而第二天我也找到了下深涧的路。就在公路的另一面就可以去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