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看个笑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离心力 于 2006-7-15, 22:47:20:

朋友们,关于丁博导和方舟子的关系我来说明一下:
首先,方舟子的后台老板是美国,直接听命于中央情报局,假打击学术腐败之名,行扼杀中华民族科技创新力之实,并窃取我国科技情报,到主子那里邀功请赏。因此在道义上丁博导和方舟子誓不两立。然而对于这样的人,丁博导极其鄙视,羞于将之列为对手。
随着丁博导在学术界声名雀起,在美国的帝国主义分子也深受震动,他们在敬佩之余,不得不承认丁博导是未来50年内美国控制中国最大的绊脚石,必须尽一切力 量来消除丁博导对中国人民的影响力。方舟子再次充当马前卒,负责从学问上、名誉上将其搞臭。可笑的是,方不敢正面掠其锋芒,只好让手下的喽啰(化名王子等 人)在自留地新雨丝上发表一些诽谤文章,贬低丁博导的学问。丁博导镇定自若,指导学生在《科技日报》上发表《也谈科学警察》一文,从理论上将方驳得体无完 肤。方自知非丁博导敌手,只好佯装不见,做起缩头乌龟。2006年以来,方在中国的间谍活动日益猖獗,危害日益增大,丁博导决定亲自出马,将其剿灭。方心 惊胆战,夜里每每梦见丁博导,必汗流浃背。由于心中有鬼,方无论在什么场合,从不提丁博导之大名,可见其心虚程度。然百足之虫,死而不僵,何况方有中情局 做后盾。正如朋友们这几日所见,大批特工冒充丁博导学生或其本人,对丁博导假歌颂,真诽谤,妄图引开大家的视线。可惜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为汉奸者,犹如禽兽之变诈,止增笑耳!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