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疯了,chinainfo.gov.cn是啥网站??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WWWer2 于 2006-7-12, 20:55:57:

中文名:中国科技信息。(本系统由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独家制作,版权所有)

看看这篇2005年4月的文章:
http://www.chinainfo.gov.cn/data/200504/1_20050420_108814.html

再看看网站访问者的评论:
http://active.chinainfo.gov.cn/ChinaInfo/comment/comment_all.jsp

谁要有时间,照着评论里面的名字打假,估计打一个准一个。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应该改名为“中国伪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

ChinaInfo系统介绍

中国科技信息(chinainfo)是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信息分析研究中心独家制作的专业科技信息网站。

我们的服务对象:

各级政府科技决策人员,企业管理决策人员、科技研究人员。

我们的特点:

* 信息权威、专业、前沿:本中心集中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情报人员,在各个领域的特约专家指导下进行工作,保证了每一条信息的价值。


* 信息采集点广泛分布在全球和全国,及时得到当地的科技信息,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chinainfo系统在全国有30多家分系统信息采集单位、在全球有40多个信息联络员,能采集具有当地地域特点的科技信息。

我们的目标:

做中国科技信息领域的门户网站,做国内第一、国际领先的权威科技信息平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