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封莉莉,一篇不得不做的文章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Fuzzlogic 于 2006-7-14, 17:00:36:

封莉莉,一篇不得不做的文章
2006年07月07日 10:39:17  来源:凯风网
【字号 大 中 小】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Email推荐: 】世界论坛网 http://www.wforum.com/gbindex.html
有人告诉我,封莉莉死了。世界论坛网 http://www.wforum.com/gbindex.html

我不怕别人说我用死人做文章,因为这文章应该做。
封莉莉,女,1952年2月29日出生于中国江西。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并非因为封莉莉的出生,而是因为这一天恰好是闰年闰月闰日,在这一天出生的人每四年才能过一次生日。2006年6月23日(北美时间),一个极普通的日子,只过了 12次生日的封莉莉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家医院的病床上走到了她54年的人生终点。在她生命的最后时间里,周围陪伴的是她那些拼命发"正念"妄图挽留她生命的功同修,其中包括她那练功的丈夫及儿子。胰腺癌是一种凶险的疾病,晚期发现者的五年存活率只有百分之五。但有时候更凶险的是精神上的疾病---2003年末封莉莉偶然发现自己患上胰腺癌,因为发现的早,她是有机会治愈的,但她拒绝任何治疗,她坚信她练了四年的功可以帮助她彻底摆脱身体里这个危险的敌人。事实证明她错了,和很多可悲的功信徒一样,她用她的死证明她自己错了。可以肯定地说,如果她在发现之初就积极进行治疗,她至少不会死得这么早这么痛苦。曾经当过医生的封莉莉应该知道这一切,但她却选择了相信李的鬼话,也就等于自己判了自己死刑。据说她死去之前两天已经丧失了说话的能力,只是握着同修的手不住地流眼泪。没人知道她为什么流泪,我一厢情愿希望这是悔恨的眼泪,因为这样一来,能让很多被功假她之手所欺骗的人们不必落到用死来证明自己错了的悲惨地步。
我和封莉莉算是有过一点点交往---2004年的夏天,我终于按耐不住愤怒提笔写了一封信给英国的一位研究人员,通知他发表在《科学》杂志上的文章被封莉莉拿来篡改之后为自称"宇宙主佛"的功教主李的胡言乱语打掩护。收到该研究人员的意料之中的回复之后,我宣布将把事情的经过写成文章发表在草色新雨论坛上。草色新雨的名气就是大,一定有不少大法徒的眼睛盯着。没过24小时,封莉莉本人便闻风而至,我们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开始了长达两天的网上交流。在铁的事实和确凿的证据面前,封莉莉避而不谈那篇被她歪曲利用的文章,只是拼命强调“大法”的超科学性。当时她留给我的印象是一种绝望,似乎她是想说服自己而不是说服我。这件事情以她要求私下电话讨论而我坚决拒绝的结果告终,那封信现在还存在我的收件箱里。文章最后以"李,封莉莉及松果体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为题发表在草色新雨和新语丝网站上。
封莉莉活着的时候,我很确信地骂她是骗子是流氓是无赖。她死了,证明在这一点上我以前错怪她了。我开始想了解她,为什么这个头上顶着"医学博士"、"免疫学教授"等诸多闪亮的头衔的封莉莉,却一头撞进功这种低劣谎言编织的网里不能自拔,而且和那些大字不识一箩筐的大法徒一样对现代医学有着那么严重的排斥?究竟是什么让她这个受过现代医学熏陶的人被功领上了拒医拒药的不归路。我寻找到很多她和她的家人朋友在网络上遗留的碎片,勉强拼起她一生的轨迹,试图找到答案。
封莉莉出生在一个不算普通的家庭,祖父是当地名人,父亲是医院院长,母亲方面据说也是当地的名门望族。想必封莉莉是在一个优越的环境中度过了她的童年。文革开始以后,她的世界发生了重大改变。她向媒体说,1969年,她13岁的弟弟因为不愿意承认自己的父亲变成了走资派,被殴打致精神失常,五年后在买米回家的路上遇车祸身亡。这件事情似乎对封莉莉的刺激很大,她屡次对各方媒体提及,并且总是“掩面痛哭”“抽泣”。据她本人的说法,这个心灵创伤对她日后走入功有着决定性的影响。
但是,封莉莉在文革中的命运并不象她的弟弟那么悲惨。70年代初,文革进行地如火如荼的时候,她已经成为“赤脚医生”。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她对西方记者炫耀说她二十岁的时候“见过”毛泽东。见过,这是一个很含糊的概念,是接见百万红卫兵时候隔着人山人海看见过呢,还是作为特殊的人被接见过,不得而知。总之,三年之后的1975年,也就是她弟弟车祸死后第二年,她正式成为“儿科医生”。
文革结束后,封莉莉进入江西医学院学习。在那里结识了夏一阳,两人于1982年结婚。
封莉莉英文简历中自称MD,也就是医学博士,功媒体也称她为博士。事实上这是极其不准确的,也可以说是一种欺诈。因为中国的医学本科生硕士生所持有的毕业证书英文版全是MD相称,但与医学博士头衔无关。很多人拿着本科证书也对外自称医学博士。封莉莉也不例外,1988年,江西医学院本科毕业的她不过在第三军医大学进修了两年并留校任助教,就冒着"医学博士"这个名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Scripps研究所获取了博士后的位置。她暂时告别了丈夫和1987年出生刚刚一岁的儿子夏桑桑到了美国。之后,她的故事落入了一个被媒体用滥了的俗套-----海外留学生勤奋努力为国争光获得洋人尊敬。
这种个人奋斗持续了十年,期间她的丈夫儿子也到了美国与她团聚,拿到了美国绿卡。原本生活应该平静,但是1999年4月25日的功围攻中南海把功推入她的视野。陈师众,前"全美学自联"副主席,现任"功人权工作组"负责人描述了当年他们这些"民运精英"一起投入功怀抱的肉麻过程。(见《引导我重新回到神的怀抱》一文http: //package./zhenxiang_ziliao/ziliao_huibian/425/425.html),一开始封莉莉还对功的教义抱着种种疑问,但她被功一浪接一浪的极端反政府行为所刺激,逐渐丧失了理性。深受反共宣传影响又对海外民运逐渐失望的她开始认定功是敢于和"中共强权"对抗的团体,于是一家三口于5月2日盲目加入功,并从此在这个精神泥潭里越陷越深。
1999年12月圣诞节前,封莉莉和丈夫夏一阳儿子夏桑桑飞到香港参加所谓的"法会"。活动结束后,夏一阳和夏桑桑回到美国,而封莉莉却联络另外两名加州华人大法徒一起前往中国大陆。


封莉莉事后对媒体说,她是要回江西去看望她阔别十一年的78岁老父和69岁老母。这种说法的真实性一望便知,因为她那倚门翘首期盼了十一年的年迈的父母并未让这位游子归心似箭。当她最终踏上中国大陆的土地,却因为参加功集会而滞留在深圳。当夜,他们因非法集会被深圳警方拘留。如果你读了封莉莉对自己在中国大陆蹲13天拘留所这段经历的煽情描述,相信你会同我一样对她产生厌恶。有熟悉封莉莉的人跟我说她并不是一个坏人,跟撒谎成性的章翠英之流有着本质的区别。也许吧!那我只能说是功能把人性中最丑恶的一面调动起来。“不是坏人”的封莉莉在这篇文章中集中了造谣撒谎种种劣迹。此外,还不遗余力为自己涂脂抹粉,把自己装扮得如同一个天使-----用“为你而来”的精神屡次“感动”了公安国安,同牢的妓女老鸨们被“美国女教授”的“圣洁”“感化”成了大法徒。而事实上,她那时既不是美国人,也不是什么教授。她回国的目的既不是为了探望父母,也不是终于有了勇气给死去二十多年的弟弟上坟(见《美国教授的中国心》http: //yuming.flnet.org/news2/html/77/306.shtml)。读了这篇文章, 看了封莉莉的照片,我只好很不厚道地说,如果她是"天使",她降临人间的时候一定是不幸脸部着地,心也被功染黑了。

在我眼里,封莉莉的大陆之行就是一场做秀。做秀的目的无非是向李功表忠心。不然,我实在是想不出来一个十一年都没想起探望自己老父老母的人为什么会选择那个时间选择那个南辕北辙的路线回到中国大陆。明明是作为非法组织成员入境联络会见大法徒,偏偏要撒谎说是在以前素不相识的同修家借宿。不管她是不是坏人,这种做法和澳大利亚流氓公民章翠英掩盖偷渡行为诬蔑中国政府非法拘捕她是一样可耻的。
13天的“牢狱之灾”让封莉莉成了名人,成了功英雄-----香港的大法徒在第一时间向美国的夏一阳通知了她的被捕,夏一阳又非常及时地联系了媒体-----简直就是排练好的专业做秀节目。功喉舌和某些惟恐中国天下不乱的西方媒体立刻把这个素材充分利用来证明中国政府对功的"残酷迫害"。封莉莉最终毫发未损被释放并遣送出境,她不觉得是中国政府的宽容,反而将此结果归功于海外同修发起的"营救",并在机场当着媒体的镜头抱着儿子痛哭流涕地表演她差点以为自己回不来了。这幕丑剧就此告一段落,时间是2000年1月。

功是一个奇怪的团体,他们一方面仇恨科学,另一方面却千方百计要在自己的理论和现代科学之间建立一种“互相确证”的联系。李的经文里经常炫耀性地拉扯几个"科学名词"和一些经过他混乱的大脑加工过的“科学发现”,这就意味着他的“理论”有很多窟窿要补。2000年中国"冒险"之行后, 名声大噪的封莉莉在贝勒医学院谋到一个位置,头顶上那个很值得推敲的"博士"头衔换成了如假包换的副教授头衔。因此,她就顺理成章担负起为李理论打补丁的重要角色.看封莉莉的补丁论文,你会发现一个令人哭笑不得的现象——文革不但夺去了她亲爱的弟弟的生命,还她身上打下了深深的领袖崇拜烙印——半文盲李那些狗屁不通的经文在她的文章中总是占据了文革作品中最高指示的位置。

事实上,封莉莉也的确是把李的经文当作最高指示对待的。最典型的例子,李某天大概吃错了药或喝多了无酒精啤酒之后胡说什么现代医学也认识到松果体主管视觉,封莉莉便在两年间花费大量时间卖力挖掘并篡改科学文献写了几篇文章,试图说服自己和他人现代医学上的确有此发现:
“第三只眼”松果体与特异功能 ( http://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0/11/21/3013.html)
松果体-哺乳动物的“第三只眼”求实? ( http://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1/1/6/2995.html)
松果体(天目)分泌的美乐托宁对健康的影响 ( http://www./mh/articles/2000/5/30/3583.html)
署名求实标题中装腔作势打着天真问号的文章就是封莉莉篡改曲解《科学》杂志论文为李打补丁的大作,也就是我和封莉莉在2004年夏天正面交锋的导火索。(http: //www.hardkingdom.com/freshrain/viewtopic.php?t=1627)
封莉莉并不满足于东拼西凑给"主佛"打补丁,她开始主动用"科学实验"来证实功的"神奇"。她这么做的主要动力竟然是她的儿子夏桑桑"奇迹般"地戒掉了计算机游戏,她不必每天把他从屏幕面前拖开。(一位美国小弟子的修炼体会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0/11/1/529.html)
她和夏一阳陈师众等一干功信徒利用研究所的科研条件私下里进行各种"实验",并在功自家的媒体上发表了一系列"大法修炼效果的生物医学报告":
  2001:大法修炼者的超常嗜中性白细胞 2001年01月22日( http://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1/1/22/7666.html)
这篇文章在2002年3月9-10日在英国剑桥大学召开首届"世界未来科学和文化大会"上进行了宣读并被收录在大会文集里。大家不要被"英国剑桥"和大会的响亮名头所迷惑---其实就是功租用剑桥大学一个会议室召开了一次世界范围内"科学家"的会议。而"首届"大概也是末届,至少迄今为止四年过去了,仍然是唯一的一届。
2003:“替代疗法”的分子生物学机理 世界论坛网 http://www.wforum.com/gbindex.html

2003:在基因水平上研究嗜中性白血球的基因表达变化提示精神修炼在多方面调控基因表达 (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4/7/1/78404.html)
这篇文章发表在2005年2月份的《替代医学》杂志上,并故意隐去作者的名字以淡化功背景摇身一变成"美国研究人员上月发表的研究结果"出现在网上:功修炼可双向调节免疫系统。(http: //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5/3/18/97594.html)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所谓的“有重大发现的科学论文”都没有收录在封莉莉自己网页上公布的研究成果里。也许她自己潜意识里也为这些破烂感到羞耻,怕同行看她的笑话。 正当封莉莉妄图以这种极其不科学的"科学实验"证实功有提高免疫能力抵抗疾病侵袭的功效的时候,她本人却患上了癌症。特别讽刺的是,癌细胞已经悄悄侵蚀她身体的时候她正热烈地和在华盛顿大学研究癌症机制的同修王彤文夸夸其谈什么功是治疗癌症的灵丹妙药。(见《治疗癌症的灵丹妙药在哪里?》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2/12/10/40729.html)
我不知道封莉莉发现自己患上癌症以后的反应,但是事实告诉我们,她并没有被这当头一棒敲醒。大概如同大多数可怜可悲的被洗脑的大法徒一样,她也把癌症当作"消业"来对待。如果你仔细查看从2003年底至今两年多时间里封莉莉的活动,你会惊异地发现,封莉莉没有因为日益加重的病情而对功表现出丝毫的怀疑和懈怠。象一个溺水者拼命抓住一根稻草,她牢牢抓住功的指挥棒疯狂挣扎。
2003年春天萨斯疾病引起全球恐慌,李得意忘形,迫不急待地抛出臭名昭著的恶毒的"萨斯除魔论"。封莉莉随后便积极奔走台湾香港等地,打着免疫学家的旗号到处散布谣言,煞有介事地宣称打坐练功可以防萨斯。(防SARS专家封莉莉中大演讲)

肆虐的萨斯最终被真正的科学家和医学工作者所征服,封莉莉沉寂了一段时间。但当禽流感的威胁引起科学家们警惕的时候,功又开始蠢蠢欲动。此时,"防萨斯专家"封莉莉又适时地摇身一变成了"研究禽流感专家"。2005年底,她又开始了新一轮东南亚各地巡回演讲为功的新谣言造声势。她无耻地配合网的谣言表示"中共隐瞒疫情危害全人类"。为此,她甚至不惜造谣说包括上世纪造成全球一千多万人死亡的"西班牙流感"之内的大部分致死性很强的流感都是从中国传播出去的。
封莉莉在多次演讲中出示一张青海湖鸟岛上鸟类睡觉的照片声称那是鸟类大批死亡尸体,以此"揭示了禽流感爆发的起点在中国青海","让听众对禽流感开启一个全新的观点"。
2005年2月14日,李又一次吃错了药,抛出了名为《再转轮》的经文,表示年过五十的他要退出当年"被动地被入过"的共青团。四天以后,封莉莉就在上发表退党声明:"我曾被骗,我也曾被迫骗人。当我有了一个机会选择不再被骗和骗人的时候,我会永远地选择不再这样做,选择让我的生命升华。所幸的是目前每一个生命现在有了一个选择的机会。人啊人,要自重啊!"
为了让她的"生命升华",她还积极和她的丈夫夏一阳(横河)一起参与功希望之声电台的"九评热线"系列节目,劝人退党,大谈什么"共产党是邪灵"、"从自然人体生态和传染病的必然性看退党的现实意义。"这个多年没交党费又正式宣布退了党的晚期癌症患者在电台里絮絮叨叨说什么退党保平安的时候,似乎没有一丝心虚和尴尬。被功精神控制到这种程度,真可以说是一个少见的冷笑话。禽流感最终得到控制,没有如封莉莉所愿爆发起来。2006年春天,她又扮演起“器官移植专家”的角色投入了"苏家屯集中营"的谣言传播之中。
讽刺的是,这次声势空前浩大的造谣活动中她没能坚持太久,癌症带来的剧痛替代了良知让她终于闭上了嘴。2006年3月28日以后,功所有媒体上都没了她的踪迹和声音。
6月20日,在多个大法徒持续"发正念"无效的情况下,垂危的封莉莉终于被送进医院,两天之后死去。以后无论功里需要什么样的角色,封莉莉都无法粉墨登场了。

封莉莉生病以前的照片:

  再看看这几张照片,你能认出这实际上是同一个人吗?

这是我能找到的网络上封莉莉最后的照片,时间是2005年12月,地点是香港,距离她网络上最早的照片刚好七年,而巧合的是那张也摄于在香港。此时的封莉莉已经被扩散的癌细胞折磨得失了人形,但在邪教的洗脑下,她还是挣扎着站到台前努力扮演吹鼓手的角色。她可以说是为功卖命到生命的最后一分钟。
但功给了她什么呢?从她死去的6月23日算起,至今已经过去十天了,以前频繁利用她的功组织和功媒体对她的死都保持沉默。美南版甚至报道了她所在的城市某医院拆了一座楼房和什么节约用电问题,却对她的死和她的葬礼只字不提。更可怕的是,在6月27日刊登了封莉莉丈夫夏一阳(横河)的新访谈。这个刚刚丧妻的大法徒谈的是"中国人的生存权危机"(http: //www..com/gb/6/6/27/n1364159.htm)。这倒是完全符合李"放下亲情执着"的"教导",但在我们常人眼里,这就是邪教摧残人性的表现。
封莉莉就这么悄无声息地死了。她的常人同事远比"真善忍"的大法徒有人性,在研究所主页她的照片周围加了条细细的黑框表示哀悼。
封莉莉是大法徒,是不受中共迫害的美国知名忠心耿耿为功卖命的大法徒。她的死,完全赖不到"中共残酷迫害"上去。于是,封莉莉这个大法徒不能象那些同样因为疾病死亡的大陆大法徒一样登上“迫害致死榜”而时常受到隆重的公开“追悼”。李既不能把罪过归到"旧势力"头上去,也不能封这个被癌症折磨而死的大法徒一个"圆满"。他也不能解释为什么时时都随着他指挥棒做最勇猛冲锋的封莉莉为什么会得了癌症,而他又为什么只能眼睁睁看她痛苦死去。于是,她的死注定就是悄无声息。
封莉莉的死是给功出了一个大难题,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难题会越来越多。封莉莉的死证明她那些所谓的证实“大法创造奇迹”的研究成果不过是一堆垃圾。封莉莉死于癌症,封莉莉没有“圆满”,足以让各位大法徒掂量掂量自己的份量,看看李有没有能力保护自己不生病!看看自己有没有机会“圆满”。如果封莉莉的死能起到这种警醒的效果,那封莉莉真是死得其所!

我们再来回顾一下封莉莉的退党声明:"我曾被骗,我也曾被迫骗人。当我有了一个机会选择不再被骗和骗人的时候,我会永远地选择不再这样做,选择让我的生命升华。所幸的是目前每一个生命现在有了一个选择的机会。人啊人,要自重啊!"如果这是脱离功宣言,那将是多么感人的一番忏悔。不幸的是封莉莉本人最终意识到自己被功欺骗并帮助功骗人的时候她已经没有了一个"选择不再被骗和骗人"的机会。她告诫别人要自重,自己却死心塌地为一个骗子卖命,最后流着复杂的眼泪惨死在这个骗子的手里。(叹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