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欺负叫花子金正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鹏归 于 2006-7-11, 02:03:17:

金正日这叫花子分明是想讹点钱花,日本人抓住机会大做文章,军事强国的梦想指日可待。就这点而言,金正日这叫花子实在是该打屁股。西方人不明就里跟着日本起哄,韩国人看了来气。要说金正日拿导弹讹诈,该愤怒的是韩国。没想到跳得最厉害的居然是日本。不过也好,这次事件凸现了韩国人对日本的不信任:严词批判日本政府有侵略倾向。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了没有,印度最近也凑热闹发射导弹和火箭。可惜都失败了,让假想敌中国愤怒的机会都没有。国际社会对印度发射导弹没有什么反应,却对叫花子更低劣的导弹大惊小怪,摆明了专门欺负叫花子。

日本的媒体更是添油加醋,煽风点火,几乎看不到泼冷水的。被绑架的日本人家族会也全体出动,日本政府不得不进入亢奋期,连先发制人的论调都出来了。有什么样的人民就有什么样的政府,然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