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原来是十一五项目啊。怪不得看上去题目都是有的怪不啦叽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DEMO 于 2006-7-12, 19:07:57:

回答: 这是十一五规划中的教育创新项目 由 BEAR 于 2006-7-12, 18:50:58:

谢谢,熊大侠。会转告您老的话的——我也给他这么说过类似的话。

缺不缺德的不是他,是他的伟大领导——其实,课题列出的所有问题结症都有可能溯源到他们伟大领导、甚至伟大领导的领导。但在国内,报告的结论很难那么下吧。

这些事情我还是尽量帮忙,也希望坛上专业的人士或者有经验的人士给写资料/意见。毕竟,我朋友也只是一个打工的。:(

我想任何一个人都知道这些事情的可能后果就是:可能毁掉下一代人!那么,请帮忙,参与进来吧。即然是政府项目的话,在国情下,他们组不做,那么别的组就更加有可能毁得更多更无耻。为了避免,那么让一个遗害可以少一点的组来做,可能就是我们自身个体能够做到的最优选择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