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昏偶尔也做出个别正确决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atino2 于 2006-7-12, 11:27:31:

研究:包皮环切术可减少爱滋病 (ZT)

最新研究预测,男性包皮环切术有可能大幅度减少爱滋病毒感染的危险。 这项研究得出的结论是,包皮环切术在今后20年可以防止非洲撒哈拉南部地区600万人受到爱滋病毒感染,3百万人死于这种疾病。

这项根据2005年发表的调查报告开展的研究指出,这种手术可以使异性恋男子受到感染的风险减少60%。

最新研究发表在《PLos医学杂志》上。

一个国际研究小组利用非洲爱滋病毒感染率和男性包皮环切术流行程度的数据对这种手术可能产生的影响进行了预测。

他们利用数学模型进行预测,如果撒哈拉南部地区的所有男性在今后10年都接受包皮环切术的话,将会对感染率产生什么影响。

虽然这种手术将大幅度减少男性所面临的风险,但是对女性也会产生影响。

这项研究撰稿人之一、联合国爱滋病规划署首席科学顾问凯瑟琳·汉金斯女士说,"这项研究发出的一个影响巨大的信息是,男性包皮环切术对预防爱滋病毒感染具有巨大潜力,特别是在撒哈拉南部地区。"

她还表示,研究小组希望从目前开展的新实验中获得更多数据,特别是男性对女性的传染数据,进一步完善这个数学模型。

BBC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