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山西侯马交警遭刑警殴打 公安局前列队讨公道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oztiger 于 2006-7-11, 21:39:33:

真tmd牛,比拍案惊奇那些牛多了:

交警拦刑警要求检查 刑警打交警逼写检查

------------------------
山西侯马市4名交警被打1重伤3轻伤,当地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

  本报讯 7月10日中午12时许,山西侯马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层干部给记者打电话称,他们交警一中队新港大十字的4名交警在7月9日下午执勤时,被侯马市公安局刑警二队的5个人用手枪威胁着殴打,4名交警被打得1重伤3轻伤。

  10日下午,记者赶到侯马市人民医院见到被打的4名交警,其中28岁的郝金龙伤得最严重,耳膜被打穿孔。

  当时专案组人员正在进行询问笔录调查。

   接受调查后,和郝金龙在同病房的交警薛刚峰向记者介绍了被打的全过程。

  薛刚峰说,当日下午3时40分左右,他和付宏海、王建华、郝金龙正在执勤,一辆白色面包车迎面开来,付宏海和王建华打手势示意其停靠路边接受检查,但车没停下来,反倒径直开过来顶着他们前进,薛刚峰见状也过去阻拦,但3人还是被车推行了20多米才停下来。

  此时,付宏海坚持要求司机出示证件,不料司机下车后,掏出一把手枪指着付喊:“我是刑警二队的咋啦!”付随即闻到了一股酒味,于是对司机说:“刑警二队的不能好好说话?”

  双方发生争执致交通堵塞

  两人因此发生起争执。这时,闻讯赶到的侯马市城市中队交警许副队长认出司机是刑警二队的怀中玉,于是开始调解,这时车上下来5人,其中一身穿红色短袖的人挥着一把手枪指着王建华大声吼道:“烂临时工你想怎么着?谁给你的权利查车?老子打死你!”由于当时围观群众很多,造成交通堵塞,许副队长要求4名交警先疏导交通然后回队上处理此事。

  刑警率众翻墙冲进交警队

  疏导完交通后,4名交警回到队上。此时,薛刚峰接到许副队长的电话,称刑警队带了10多人到队上抓他们去了,让他们赶快跑。薛刚峰等人急忙让门房李师傅把门锁上,没过几分钟,两辆面包车驶过来,见门被锁上,十几个人就从门上翻进大院里。

  当时在场的李师傅告诉记者,这伙人跳进来后见到交警就打,其中郝金龙被拉到大门北侧,这些人用手枪把往他头上猛砸,打得他满脸是血。王建华被一个约1.65米高的人用枪把打。后来,这伙人发现了李师傅,就立即将他控制,不允许他与外头通电话,然后他们把4名交警连踢带打拉上了面包车带到刑警二队。

  当时,李师傅听到红色面包车上一穿黑色T恤身上有纹身的人威胁付洪海说:“要不是怕把事情弄大,我能把你弄死,你信吗?”李师傅说到这,又是摇头又是跺脚。

  交警被带到刑警队写检查

  9日下午5时左右,薛刚峰等4人被押到刑警二队的审讯室,被逼写检查,当时郝金龙头痛得很,只写了一半就写不下去了。

  当刑警要付宏海写检查时,付宏海说了句“要我们写,你们的人也要写”。刑警二队的几个人一听,上去就用腿踢付宏海的左面肋骨,并抓起他的头发往铁皮柜上撞,付宏海当时疼得就躺在那里不能动了。后来一个领导模样的人进来,付宏海才被扶到凳子上,继续写材料。直到6时多,交警一队的赵队长把公安局里的领导叫来了,4人才被送进了医院。

  在郝金龙的病历上写道:外伤后右侧听力下降,右侧鼓膜可见三角形裂隙2mm,光锥消失。

  当地公安局成立专案组

  记者通过侯马市公安局一个中层领导得知,事情发生后,交警一中队的28名民警在10日早上8时整,从一中队出发步行了近3公里的路,列队3排站在侯马市公安局大门口前讨公道。

  对此事,10日,侯马市公安局王家顺局长表示,不管双方有何矛盾,事情过后又召集人去打架,这个事件肯定是极其恶劣的,不过我们现在对这件事情不好定性,刚开了会,才开始了解情况,不便接受采访,等四五天后我们有了处理结果,你们再来采访。但由于种种原因,记者无法采访到侯马市刑警二队的负责人。

  交警大队一中队长告诉记者,局领导的态度非常坚决,成立了专案组,并表态一定严肃查处,秉公办案。

  综合《山西青年报》等媒体报道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