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定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ssa 于 2006-7-10, 13:03:04:

联合晚报报道,台湾一里长享齐人福,大小老婆同睡一张床,一同走过了50个年头,成了当地佳话。

  很多男人都很想享齐人之福,台湾嘉义市一名75岁的里长萧瑞成就做到了,因为他有两个老婆,三个人同住一个屋檐下,50年来都没有吵架,三个人还同睡一张床,到底怎么办到的呢?

  中午吃饭时间到,在萧瑞成的家里,第二个老婆正忙着张罗午饭,面条煮熟一上桌,可以看到坐在最左边的是元配大老婆,里长伯坐中间,三个人,你帮我、我帮你,一家人展现和乐融融的气氛。

  萧瑞成说,当小老婆知道他已结婚了,她说,有老婆没关系,因为是真心真意,愿跟他在一起;大老婆知情后则说,既然爱上了,就让他娶阿!

  俗话说“一山难容二虎!”一屋又怎能容二妻?这个看似复杂的算数分配问题,对于萧瑞成来说,可是一点也不难。你可能也不相信,但是他说,晚上睡觉三人都在同一张床上,从未分房而睡,感情融洽,令外人难以置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