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jok-对驾无牌轿车 & 超速以提醒为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brightsea 于 2006-7-06, 14:37:32:

新闻午报消息,昨晚9点多,帅府园队民警在长安街沿线广场东侧路查超速时,截住了一辆无牌宝马Z4轿车,该车司机是李湘。


  李湘说,自己赶着做节目,所以开快了车。由于李湘已经当场认错,而民警昨晚对东侧路超速司机都是以提醒为主,所以没有对她进行处罚。

  从昨晚开始,东城支队帅府园队在长安街沿线广场东侧路、王府井南口以及东单十字路口等多个点夜查“超速”。两个小时内,仅在广场东侧路就查出超速车辆30余辆。

  “现在进入暑假周期,路面机动车明显减少,尤其到了晚上,长安街的通行条件非常好。由于长安街限速70公里/小时,所以出现了部分司机驾车超速现象。”帅府园队民警说,“几天来在广场东侧路发生的事故,都是由于超速造成的。”

  此外,世界杯期间,针对酒后驾车增多的问题,帅府园队还在测速的同时,对酒后驾车情况进行夜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