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鸟用,长江学者也难保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BEAR 于 2006-7-06, 11:05:25:

回答: 如果没有学校极领导关系,怎末办? 由 html 于 2006-7-06, 08:05:09:

可能是我运气背,刚工作5个月挺我的副校长就在新一轮的校长聘任中下台了,新副校长上台后把原副校长的政策否定了,本来长江学者(我不是长江)三年200万科研经费后继部分也没了,叫自己向国家基金申请吧,尤其985的高校把科研业务费早花光了,还不停地招人。待人家报到后,所有的承诺能兑现10%就不错了,这样一来,三年后考核肯定通不过,不让马儿吃草又要让马儿跑得快,这简直是笑话,这样的科研不造假才不正常呢,除非把国外做的工作拿回去往自己脸上涂。系领导多次问我有没有带了些现成成果回来,我告诉他未发表的成果有一些,但与本校无关,从那以后我们就没有共同语言了。用这种方式能进世界一流才怪!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