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得很对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6-7-03, 17:16:16:

回答: 你要是因为看起来像是游民被收容一次,你也不会这么说。 由 janz 于 2006-7-03, 16:39:47:

根据本人的判断,我被偷抢遭到人身伤害的可能性比被收容的可能性高得多,所以不会反对类似法规,当然也不是没条件地赞成。等到哪天我不运气被收容了,我就会改变观点,而且很可能成为网上的社会活动家,倡议废除这样的法规。当然比较糟糕的是被抢了之后又被收容,不过这样的可能性实在是很小。

问题是吵这件事的人好像既没被偷抢又没被收容过,但个个好象意见都很强烈,这我就不太明白了。至于这个艾艺术家嘛,它是个名人,平时出门是不会单身一人挤火车什么的,住的地方也很高尚不会有小偷抢劫犯之类,所以盲流多多对他没伤害,说说大话倒可以赚点道德政治资本顺便fool一下自个儿。人教授居住出差开会大概就享受不到他的待遇,说到底人家有切身体验嘛!还有什么比切身体验更有说服力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