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帮助法国队破除了迷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阳明 于 2006-7-03, 09:27:54:

本贴子要说明,从中国的利益出发考虑,我希望法国队能够笑到最后,也就是说拿到这次世界杯。

原因?如果法国队拿了冠军,这将提高下一次中国队热身赛的身价。大家知道这次法国队在世界杯开始之前,找的是中国队进行热身赛。因此,这就有可能表示,找中国队热身就能够拿世界杯冠军。

因此,在下一届世界杯之前的热身赛中,各个已经出线了的球队,将会哭着喊着地央求中国队和他们进行热身赛,中国队因此就会牛起来了,下一次一定要抬高价码,不给一千万英镑是不能够接受的。

而这次世界杯之前,我想中国队一定挺渴望和巴西队啊英格兰队啊的进行热身赛吧?是我们可怜巴巴地希望和人家踢上一场,人家鼻孔朝天不理我们吧?而这次要是法国队夺冠,形势就立即改观了,谁都知道和中国队进行热身赛能够获得世界杯的胜利了。

中国队为什么帮助法国队获得了世界杯呢?那是因为中国队帮助法国队破除了迷信,什么迷信呢?对西赛的迷信。这次世界杯法国人民产生了对法国足球队员西赛的迷信,而中国队是真诚帮助法国队的,因此就在热身赛把西赛给踢骨折了,这样西赛当然就不可能在世界杯上场了,法国人民想迷信都迷信不成了,这是法国队能够胜利的重要原因。骨折听上去很不幸,但是无非就是骨头碎了嘛。而中国有一句吉利话叫做碎碎平安。

现在来说为什么巴西队败了,英格兰队也败了,他们的败都有一个共同的原因,就是个人迷信。英格兰迷信鲁尼,而巴西队迷信小罗。而事实现在已经证明了,无论是鲁尼还是小罗,都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是通住世界杯之路的灾星。他们两个人在这次世界杯的共同特征,就是没有踢进一个球。

来讲英格兰队最后一场对葡萄牙队的失败原因,那主要的原因就是对鲁尼的崇拜造成。而埃里克松把贝克汉姆提早替换下场,也是非常蠢笨的败招。

假设时光倒流到这次比赛前,如果我是英格兰队的教练,我会怎么做呢?我首先要做的是,坚决不让鲁尼上场,随便换任何一个人上场都可以。在这种情况下一定不会吃红牌。然后,我会让贝克汉姆踢满全场。但是,所谓踢满全场,我会命令贝克汉姆其实根本就不需要踢球,只管在场上散步即可,因此根本就不消耗体力。这是因为,事实已经表明了英格兰队在红牌罚下鲁尼之后仍然能够和对方对抗。而现在我根本不用鲁尼,没有那张红牌,我可以让其余队员来对抗葡萄牙队,贝克汉姆只管在场上散步休息即可。如果要玩出彩,不妨让贝克汉姆在足球场的某个角落选一片草地躺在上面睡觉?不,那有可能被队员踩伤。因此,还是慢慢找没有球的地方散步吧,这样已经能够吸引敌人的队员来看住他了。

什么时候用贝克汉姆呢?那就是在要罚角球或者定位球的时候再用他。

我的粗略统计表明,贝克汉姆如果罚角球或者定位球,进球的概率是在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一,也不是必进的。但是,这个概率要比所有其它队员的概率高得很多。这个概率就表示,贝克汉姆平均每罚四个到五个角球或者定位球,就会进一个球。既然如此,那就反复试验就是了。

而实际上,这次英格兰对葡萄牙的作战,实际上的确就有四到五个定位球或角球,我说的是在贝克汉姆下场之后。那么,如果贝克汉姆不下场,这四个定位球或角球都让小贝来罚,统统不进球的概率是多少呢?是四分之三的四次方,就是百分之三十,则进球的概率是百分之七十,已经很高了。

而小贝可是英格兰队的福星,埃里克松怎么能够让英格兰队的福星下场呢?莫名其妙。

要说小贝啊,那可是全球女人的偶像啊,梦想啊。想想吧,好男人好丈夫的角色,一切好男人所具有的要素,他都占全了。有钱,有事业,有身体,有长相,对太太忠心恳恳,还生了两个可爱的孩子,等等,简直成了没有缺点的完美男人,完美丈夫。埃里克松居然在最后关头把这样一个完美男人给弄下场,那可真是“天若有情天亦老”。尤其是贝克汉姆最后的两个字汉姆,让人想起了英语单词“香肠”,一个让全世界贵妇人垂涎欲滴的香肠居然被埃里克松换下去了,这比赛还能赢吗?

而法国队在中国队热身赛帮助把西赛干掉之后,则刚进入世界杯小组赛的时候一脸倒霉样,踢得谨小慎微,结果才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少了灾星的法国队,破除了对西赛的迷信的法国队,当然就越踢越好,直到最后完美地干脆利落地干掉了巴西队。

所以我觉得中国队以后就不要出线了,专攻热身赛项目,也能够挣大钱。正如深圳商报最近指出的,现在的高级技工的工资要比博士还要高呢!热身赛这东西有很大的好处在于,你不需要抽签,也不关心自己分在什么小组,想和谁踢热身赛那完全是自己的自由,别人都知道和中国队踢了热身赛能够拿世界杯,都低三下四地来求中国队,这就不象上次世界杯,中国队被巴西队灌了四个球,队员们还低三下四地去找巴西队员换球衣,结果人家根本不理你,多没面子啊。

我觉得中国队这次的热身赛也象商品的质检员。我小时候知道那生产脸盆的工厂,质检员要用一个铁球从一定高度砸下来,如果脸盆没坏,那就是合格的。中国队就象质检员一样,通过敲打法国队的每一名球员,最后发现西赛这个人不合格,一下子把他给废了,法国队因此走向通往世界杯的道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