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派胡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wenxiagong 于 2006-7-04, 20:56:10:

回答: RAP can apply NIH R03 as PI, not R01, but can be co-PI in R01 由 blackbox 于 2006-7-04, 19:37:54:

我拿了2个R01,还有几个别的小grant,才敢去申请tenure track assitant professor,否则那个tenure track 的钱还没有和老板打工那么多。其实和当research assistant professor 有一定的好处的,学会如何管理一个实验室是很不容易的,打工的时候还有靠山可以依赖,一旦独立了,头痛的很。说是在的,作academy,不管是不是已经tenure,都是一条不归路,申请grant, renew grant,那种痛苦,没有经历过的人很难想象。所以痛定思痛,还是决定另外一条道。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