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发现Project Syndicate有中文版 (14855)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mangolasi 于 2006-7-04, 06:39:15:


Posted by: mangolasi
Date: July 04, 2006 07:17AM

实在是不喜欢英文长文的人的福音(虽然读起来还是英文版好些,如果你不反感的话)。

如Brad DeLong的部分:

Brad DeLong

看中那篇文章,点一点后面的小红旗就可以了。

在那里的人都是很好的作者,如果讨厌英文的话,也不至于要看中文评论家的文章(我基本不看的)。主要是政治经济方面的。Jeffrey Sachs, Joseph Stiglitz, Robert Shiller, Brad DeLong都是非常好的经济学家。

当然,Peter Singer也在那里,但即使Peter Singer还是很聪明的,起码比他只用中文的反对者要理路清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