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方面已开始收集相关资料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artichaut 于 2006-2-03, 00:15:37:

回答: “胞然学”心结 由 trus 于 2006-2-02, 16:46:24:

其实正如MIKE CARTER所提议的,有关方面已开始收集这方面的资料了,当然不仅仅是限于CNS“牛人”。这应该是一件好事。下边是他们发的一个通知,不过他们应该是在xys讨论之前就着手收集了,不然效率哪会这么高。

各位专家:为更好地做好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工作,根据主管部门的要求,我们开始征集海外专家信息,充实专家库。请您百忙之中将您熟悉的海外专家信息转给我们,具体要求:海外的华裔、华人学者,地域不限;职称:助理教授(assitant professor)或相当职称以上的研究人员;所在院校系所及通讯地址;电话、传真、电子邮件(此为必须);主要研究领域;是否热心参与基金委网上同行评议工作;等等谢谢 基金委 某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