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教授好像是个很牛的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asasasa 于 2006-6-29, 19:22:37:

回答: 早稻田教授松本和子论文涉嫌伪造,中国人卷入涉嫌论文 由 lll 于 2006-6-29, 17:52:33:

以前被发现不正使用研究经费,好像是用学生的名字冒领经费,现在又被爆出论文涉嫌作假。据说是发现了一种新的金属元素化合物可以高效率的检出HIV病毒,但现在有人说试验结果不能重复。涉及的中国人好像不是国内的,而是京都大学的一位副教授。
早大是私立大学,为挪用研究经费的事校长已经在媒体向社会道歉并好像扣了自己的工资三个月,因为挪用的是国家的经费,呵呵,想想国内的情况,哎!
据说这位教授要从08年起会出任国际纯,应用学会的会长的,International Union of Pure and Applied Chemistry,估计出了这事也要泡汤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