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植物人能人道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oztiger 于 2006-7-02, 23:52:09:

大牛们给说说,这儿子到底是谁的?这算不算强奸?
-------------------------

少妇与植物人丈夫行房后生子 公婆深信媳妇清白
中国台湾一名年轻貌美的少妇,与长年卧病在床的植物人丈夫行房后,成功产下一男婴,为身为独子的丈夫延续香灯。这宗植物人产子怪事轰动台岛。

  但植物人是否有生育功能,引起了邻居们的议论,少妇遭受“红杏出墙”流言蜚语伤害,不过家翁家婆深信对儿子不离不弃的媳妇是清白的,严拒做亲子鉴定。


  家住台中市的28岁少妇5年前与大她三岁的丈夫结婚,与公婆同住。

  三年前丈夫在车祸中头部受重创成为植物人,从此卧病不起,生活起居靠妻子照顾。今年3月丈夫过世后,妇人仍陪在公婆身旁,六月中旬少妇产下一名男婴。

  少妇产子成了邻居茶余饭后的笑柄,认为植物人不可能有生育能力,还建议妇人公婆带媳妇做亲子鉴定。不过,妇人公婆却支持媳妇,感谢她不离不弃、长年照顾卧病在床的儿子。少妇也表示,最艰苦的日子都已走过,不管外人怎么看她,现在只想好好将丈夫骨肉抚养长大。

  论坛网友:植物人生孩子关你什么事?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新加坡新明日报报道,台湾一名年轻貌美的少妇,与长年卧病在床的植物人丈夫行房后,成功产下一男婴,为身为独子的丈夫延续香灯。这宗植物人产子怪事轰动台岛。少妇产子成了邻居茶余饭后的笑柄,认为植物人不可能有生育能力,还建议妇人公婆带媳妇做亲子监定。不过,妇人公婆却支持媳妇,感谢她不离不弃、长年照顾卧病在床的儿子。少妇也表示,最艰苦的日子都已走过,不管外人怎么看她,现在只想好好将丈夫骨肉抚养长大。

丈夫因意外成为植物人,妻子多年不离不弃,照顾卧床的丈夫,照料公婆,在如今的生活中,可谓难能可贵,可贵到这事情,似乎并不应该或者并不可能出现,它只会被记录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中!不仅如此,痴情的女主人公还同植物人丈夫同房,并产下一子,使这段故事显得更加的可歌可泣,更加的传奇!我对这个女人,充满了同情,更多的,是欣赏!

但是,这样一件十分值得去感动去深思去忏悔的事实却让被浮躁和冷漠的现实生活所腐蚀了的人们充满了狐疑甚至不屑,似乎大多数人去偷突然出现一个人路不拾遗,那这个人就是神经病一样!她的邻居把此事当为笑柄,说植物人不可能有生育能力,这女人肯定是在外面跟不良男人有染才怀的一个孽种,还闲极无聊的建议公婆去做什么亲子鉴定,仿佛这个女人是他们的儿媳,这个孩子是他们的亲孙子似的倍加重视!

常言道,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就是说,跟自己无关的事情,就不必去关注,不必去操心!但现在的人们,却对跟自己无关的事情更加的关心,这关心,却是建立在盲目、狐疑的基础之上,丝毫不去体会当事人的心情和事实真相!人家生孩子关你屁事,人家是不是植物人关你屁事,植物人能不能生孩子有关你屁事?就算植物人不能生孩子,就算孩子不是那个女人跟植物人丈夫生的,又怎么样呢?一个妻子能够不离不弃的照顾毫无知觉意识的丈夫多年,公婆能够理解,死去的丈夫能够瞑目,还不够么?再说,还没有任何事实真相能够证明这个孩子不是那位伟大的妻子跟植物人丈夫所生,那些背地里说闲话的人们还有没有点良知和恻隐之心了?!

此则消息在网上刊登了以后,也引来了很多网友的评论,其中有不少感叹真情难得的,但也不乏以此为笑料对此事此女妄加评判的,用他们的麻痹神经,肮脏灵魂,龌龊言语阴声阳气的嘲笑着这个女人,还有一些自诩为专家的傻 逼们用他们的“专业”知识挖苦着这位难得的妻子和已经逝去的丈夫!一个自称为二军医大学教授的人说,植物人称之植物人主要是神经系统发生了问题,人无神经系统实质同于尸体。真搞不明白尸体也能让女子受孕,这是一个世界级课题,值得研究。这位伪专家的言论迅速被人们识破,更专业的人说,植物人仍然在适度刺激下可以射精,甚至比正常人更容易射精!因为下位中枢失去大脑的抑制兴奋性更高!我们不去深究植物人到底能不能射精,能不能生孩子,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里,能有这么一个有情有义的女人做出这么一件有情有义的事情,就值得我们去高歌,去认同,去感动,即使是盲目的,又何妨呢?

常理不是定理,人之常情不是必然,如今的世道是很不尽如人意,如今的人心是很复杂,但我们不可否认,人间的真情还是存在的,并不是我们做不到的事情,就是所有人都做不到!最后祝愿那个女人能够幸福!也建议那些闲得腚疼自己去嫖就认为全世界的人都是嫖客的垃圾们尽快闭嘴,也为自己和自己的后人积点阴德,实在闲得难受就为自己祈祷一下,否则,难升极乐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