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晋级了,李娜,16强!16强!16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Fuzzlogic 于 2006-6-30, 12:40:36:

李娜,晋级了,李娜,16强!16强!16强!李娜立功了,李娜立功了!不给库娃任何的机会。
 伟大 的中国的女子网球!她继承了中国的光荣的传统。李芳、易景茜、王思婷在这一刻灵魂附体,李娜 一个人他代表 了中国女网悠久的历史和传统,作这一刻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她不是一个人!
 李娜 ,面对这个赛点。 她面对的全世界中国球迷的目光和期待。
 库娃曾经在刚才打破了李娜的发球局,
李娜应该深知这一点 ,她还能够微笑着面对她面前的这个人吗?10秒钟以后她会是怎样的表情?
  球打中了!比赛结束了! 李娜获得了胜利,淘汰了库娃。她没有再一次倒在美国的女人面前,伟大的中国的女子网 球!孙晋芳今天生日快 乐!中国万岁!
 伟大的中国,中国人的期望,这个截击是一个绝对理论上的 决杀。绝对的死角,李娜进 入了16强!
 这个胜利属于中国,属于李娜,属于郑洁,属于彭帅,属 于所有热爱中国女网的人!
 库娃也许会后悔的,她领先一局的情况下打得太保守、太沉稳了,她失 去了自己在前两轮的那种勇气,面对 中国悠久的历史,她失去了她在美网赛中那种猛扑猛打的作风,她终于自食其 果。库娃该回家了,也许她不用回 遥远的俄罗斯,她不用回家,因为她还要看世界杯的直播,为舍甫琴科加油,再 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