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女生跑完2000米后死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HunHunSheng 于 2006-6-27, 09:33:15:

回答: 伪球迷比真球迷好 由 Enlighten 于 2006-6-27, 09:21:42:

大一女生跑完2000米后死亡

  本报讯 19日下午,黑龙江东方学院的一名女大学生在跑完2000米后昏倒在地,校医抢救后不见好转,随即该女生被送到附近的医院抢救,两个小时后该女生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20日下午,黑龙江东方学院的一名大学生致电本报,称19日14时许,该校举行体能达标测试,外语部一名女学生在跑完2000米以后就昏倒在地,当时周围的同学都吓坏了,闻讯赶来的校医随即对其进行了人工呼吸以及压胸等急救措施,但是20多分钟过去了还是不见其醒来。



随即该同学被送到了哈医大二院,后来得知该女生抢救无效后死亡。报料的学生称,虽然目前不知道该同学的真正死因,但是很多同学都认为和跑步有关。

  21日下午,记者来到东方学院,在一女生宿舍前,当记者询问几位同学是否知道该校有女同学在跑步后死亡时,几名学生均表示听说了。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生称,在体能测试中,东方学院要求女生跑完2000米,男生2400米,而且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

  随后,记者在东方学院校办公室采访了李忠月主任。他表示,该校确实有一名女同学在19日参加体能测试的时候出现了事故。李主任介绍说,该女同学名叫王娜(化名),是旅游英语系2005级学生。当日下午在2000米测试中,当时分了两个组,一组的同学身体状况正常,另一组由身体较弱的同学组成。参加测试的同学可以自愿挑选小组进行测试,而王娜是在正常组里。在到达终点后,王娜突然倒地昏迷,周围的老师同学马上找来了校医,进行了抢救。随后,校方又安排车辆将王娜送到了哈医大二院救治。在医护人员抢救了2个多小时后,王娜被宣告死亡,但目前关于王娜的死亡原因学校还不知道。

  李主任称,王娜同学家在我省宁安市,平时学习成绩优异。学校从王娜周围的同学处了解到,王娜平时身体状况也非常良好。从学校档案里的体检证明看,王娜并没有心脏病等可造成死亡的突发性疾病。这次在跑步后突然死亡,校方感到很突然也很惋惜。李主任表示,该校体能达标的距离是参照一些学校制定出来的。

  据了解,在事发当日东方学院向省教育厅打了王娜意外死亡的报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