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的问题不在于收容,而在于没有收容警察少了收入,怠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6-6-27, 17:15:49:

回答: 钟南山和收容制度 由 Jingzhang2 于 2006-6-27, 10:02:19:

各位都不了解中土国警察的business model,收容是收入来源的大头,还不必担风险,真的有贼警察去抓才怪,帐算不过来。你把收容制度给取消了,人家收入低了,小金库瘪了,就没有积极性,所以故意纵容犯罪,让你们这些住在广州的人权分子吃吃苦头。

其实广州治安从来没好过。本老中91年下去广州火车站,那个乱法比伊拉克都不如,跟湾区的Oakland一样,都是满地的盲流,拉扯衣服的叫化子,光天化日之下偷东西掏你的口袋,本老中的广州同学都说经过那里要万分小心,叫本老中故意穿得破烂点,看牢随身行李。本老中就不信3年前广州是人间天堂,反正肉都烂锅里了,就继续烂下去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