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恐绝招: 美丽而又性感的YN赤裸全身保护旧金山金门大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brightsea 于 2006-6-24, 17:43:50:

据美国《世界新闻周刊》6月报道,美国旧金山警方人员由于担心著名的金门大桥可能会成为恐怖分子的炸毁对象,最近作出一个令人无法置信的对策——雇佣25名年轻美女,裸体站在桥边,使得这些信教的激进分子无法近身,从而从一定程度上,保护大桥不受威胁。

据美国本土安全办公室官员称,旧金山金门大桥是国家重要的经济要道,也是最容易辨认的城市象征,所以,当他们发现金门大桥成为恐怖分子袭击的目标后,并未作出大惊失色的反应。相反,他们镇定与旧金山警方合作,寻找对策,防止它成为恐怖分子下一轰炸目标。

经过商议和分析,本土安全办公室提出一个保护大桥的方案——雇佣25名年轻、美丽而又性感的女子,赤裸全身,站在大桥周围,导致恐怖分子左右为难,无法直接进行恐怖行动。

旧金山警察局公共信息官员布鲁斯·昂德说:“我们已经雇佣了25名年轻漂亮的女子。一旦收到恐怖分子即将制造袭击行动的消息,这些自愿参加拯救金门大桥行动的女子将快速来到大桥,除去身上所有衣物,赤身裸体地站在桥上或者大桥附近,进行这一具有战略性的保护行动。我们希望,这些年轻裸体女子的举动能够使得信教激进分子举棋不定,无法及时下达袭击大桥的行动,从而使得警方拥有足够时间,采取应对措施。”

而据加州萨克拉曼多市斯普里托里提大学信仰和道德专家亨利·齐尔维斯称:“许多东正教信仰者都要求一名女子穿着严严实实的衣物,仅露出脸部和双手。除了这名女子的丈夫可以看到她其他身体部位,其他男性信仰者被禁止观看。许多制造恐怖袭击活动的狂热宗教信仰者都是一些年轻男子,他们很少看到年轻美丽女性的赤裸身体。一旦他们意外地看到裸体女子,震惊、羞愧、好奇和贪婪之情将使得他们忘记袭击初衷,使得他们无法及时回过神,想起自己的袭击任务。或许,目瞪口呆的他们会忘记驾车,径直冲到海湾里。”

本土安全办公室官员称,在制定这一反袭击计划后,他们可能将于未来数周内,将计划付诸行动。

昂德说:“也许,这一反袭击行动可能会遭到许多宗教人员和幼小儿童家长的不满和抗议。但是,为了使得金门大桥避免被炸毁,我们只能要求他们盖住眼睛,不要观看这些裸体女子。”

昂德称,一旦这一裸体反袭击行动获得成功,这些勇敢的赤裸女子还可能被派至自由女神像附近、雕刻有美国4位总统巨型头像的罗斯摩尔山和费城著名“独立厅”,执行类似的反恐任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