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鹰号和林肯号航空母舰与里根号航母在这里完成近距离集结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oztiger 于 2006-6-22, 20:33:34:

回答: take it back, double checked the high resolution version 由 steven 于 2006-6-22, 17:46:56:

http://www.chinameetusa.com/post/postpage.php?id=1150725585

..6月18日,参加美军“勇敢之盾”演习的“小鹰号”和“林肯号”航空母舰集结在美国关岛附近海域。

当日,“小鹰号”和“林肯号”航空母舰与“里根号”航母在这里完成近距离集结。三艘航母大体保持平行姿态,最近处相距仅约150米。3个航母战斗群中的巡洋舰和驱逐舰等舰艇也分别到位,以特定队形随航母前进。此次演习的官方网站连日来发布的消息显示,各参演部队已准备就绪。“勇敢之盾”演习将于19日至23日举行,包括中国在内的7个国家的观摩团应邀观摩此次演习。新华社记者白瑞雪摄

从今天起,美军多军种“勇敢之盾2006”联合演习开始举行,持续一周的大演习是10多年来美国在太平洋地区调集航母最多的一次军事演习。包括3艘航母在内,此次演习将总共调动30艘舰艇、280架战机和2.2万名军人,而更为引人注目的是,解放军观摩团首度登上美国最新的航空母舰“里根号”,并且观摩了“勇敢之盾”演习实情。

...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