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科教论坛有些人不仅挺肖传国, 而且为9/11欢呼!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USTC2 于 2006-6-23, 13:33:51:

肖教授应该知道,fzz之流大行其道是有合理社会原因的

送交者: nm 于 2006-06-23 08:52:59

就是对腐败的痛恨,对程序公正性的质疑。所以,对情绪化的公众而言,他们宁愿相信腐败存在、宁愿相信人性恶、宁愿相信有罪推定、宁愿相信打假有理而不会去理会具体证据。你如果胜诉,在普通公众的中的欢呼声,将远小于谴责的声音(法律不公正,报复打假人云云)。我希望你对这样的自发舆论倾向,要有充分的估计和准备。

ps:我想你也许没亲耳听过,但也许听说过:911恐怖事件传到中国,神州所有大学校园里,异口同声发自肺腑的欢呼?

为什么不欢呼?

送交者: remindyou 于 2006-06-23 12:41:13

大家欢呼的并不时当事人,而是事件本身.分得清楚吗?
对事件的欢呼没有错,尤其是在什么地图事件,误入事件
频发的年代.按美国人的说法,死伤平民是战争中不可避
免的.当年那几个人选择那个时间已经很大程度上避免了
平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