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导啊,误导----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brightsea 于 2006-6-23, 13:01:43:

Title "大连博士失踪十年续 他需要钱来证明自己"
通过博士生面试is not equal to “新科博士”or 博士

http://news.creaders.net/headline/newsViewer.php?id=665308&dcid=27

寻找失踪十年的“新科博士”

24岁的山东小伙张利通过博士生面试后离校出走,信中订下“十年之约”;

十年后,家人网络寻人成为热点,网友相助逐一求解谜团

■核心提示

张利在1995年刚考取大连理工大学博士学位后神秘失踪,并留下四封信,允诺十年后回来。

十年后,家人并没有等到张利的出现,妹妹张华开始踏上茫茫寻人的路途。

在各种媒介的帮助下,她发现十年前哥哥离奇出走的谜团,变得更大更不清晰。

张华的电话是:0532-81661295

E-MAIL:xunzhaozhangli@126.com

QQ:615682428

新京报报道,张华31岁。哥哥张利比她大4岁。但是在她的记忆中,只有哥哥24岁时的青春印象。“所以我常会觉得,他成了我弟弟。”

哥哥张利失踪时,刚刚考取了大连理工大学的博士生。1995年11月23日,他从学校的一间宿舍中出走。他只留下了几封信,没有说出走的理由,只说,“或许五年,或许十年,我一定会回来的。”
.....................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