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老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goophy 于 2006-6-23, 10:32:47:

去海边的路上,远远的从后面看见他们,两个老年夫妇的背影,驾驶着特制的健身脚踏车。花白的头发,瘦小的身体,却充满了年轻人的活力。我在想,要是迎面看上他们,他们肯定是笑容满面的。

就要下雨了,海边没有多少人,入海的湖水涨得老高老高,使这片本来并不拥挤的公园更加安静,来往的人更显得悠闲自在。

我从他们身边慢慢开过去,停好车,刚好看见他们。就这样,我冒失的提出给他们拍一张照片放进BLOG,他们愉快地摆好了post.女士优雅的将修长的腿放好,男士慈祥而安定。

前段时间看到新闻上说英国有一对长寿夫妇,大概都超过一百一十岁了,他们长寿的秘诀是隔三差五的吵架,这也未免为那些修身养性以便能长命百岁的人大跌眼镜。

我还是觉得chemical最重要,无论争吵还是和睦,一种幸福当然不能成为所有人的模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