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真够糊涂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yan 于 2006-6-20, 19:39:05:

回答: 自卑是不是? 由 Enlighten 于 2006-6-20, 08:51:28:

这种报道是明显有失新闻报道的真实性,不管作者是否故意!
他可以说这是农村地区中国人过圣诞节时的情况,但这不是整体中国人庆祝圣诞节的真实情况。这种报道显然不能够让不了解中国的人了解到真实的情况。
实际情况是:农村地区人们大都不知道圣诞节为何物,何来庆祝之说?只有在城市地区,一些年轻人会有聚会或活动,但这种庆祝也只不过是把圣诞节作为一个聚会和玩乐的借口,和宗教什么的无关;精明的商家往往也都会在这时候不断推出各种促销活动。
所以说,那种报道明显失实,不管作者是否故意。
打个比方:你是黄种人,整个肤色应该不是黑色的,应该只有JJ处偏黑一点。但一记者只对着你的JJ处做报道,并宣称:这就是你的肤色!但是,你的肤色真的都是黑色的吗?
你呀,可真够糊涂的!和你辩论其实对对方也是一种相当厉害的刑罚(让你去审判萨达姆比较好,老萨指定会变疯),逻辑超级混乱(强烈建议你赶紧地找个人把你送到疯人院),谁和你辩论都得先自杀!亏得我的意志力强一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