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这肖传国也就泼妇一个罢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拉煤仔 于 2006-6-22, 10:45:02:

刚刚看了《肖传国致全国媒体,学术界同仁和方舟子的公开信》,简直笑掉我的大牙啦,其实是又好气又好笑。看起来这丫不就泼妇一个么?!如果是我判断错了,他不是泼妇的话,那肯肖传国肯定是有神经病。
因为这傻丫居然说什么“方舟子已在不同场合供认了对武汉官司的“不乐观”,并已做好败诉的心理准备”是“做贼心虚”,我看这傻丫简直是个土星人,这地球上都知道的事情,他居然不知道?!我也在想方舟子这官司80%会输官司,难道我也做贼心虚了?他这狗尿的,正是混账!
这老傻丫还说什么“什么‘学术的真假,新闻的真伪,不是法院能够判定的’这种弱智垂死挣扎找场面的话也就你方舟子敢写, 也就和你关系特殊,狼狈为奸的北京科技报赵剑花之流敢登。”,看着看这我就生气了呢!看来这肖传国认为学术问题由法院判判就能明了清白了。呵呵,是这样的话,那个什么“歌得吧嘿猜想”还猜个屁啊,请武汉的法官判断一下不就得了?!
哎呀,越看越生气,这肖传国真是个混蛋,我懒得骂他了,反正骂了他也没多大用,因为这傻丫是骂不聪明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