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认真思考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美丽心灵 于 2006-6-21, 23:42:16:

回答: 你自己到底是提高了多少?榜样的力量可是巨大的. 由 哈哈哈 于 2006-6-21, 23:14:57:

我想我的目的最终是引导大家养成一种对思维的具体化的习惯,以及对社会现象的本质认识,不要盲从。
想想看很多的人自杀,是为什么呢?只是因为他们没有正确的认识人生看待很多的事情。
很多的时候我们很烦恼,为什么呢?因为我们不能具体化我们的烦恼在哪里,具体化我们行动的方案。
社会上很多人思想很无知,为什么呢?因为他们缺少主动性的思考,以及进而的思思维的具体化 这是我们社会存在的最主要的问题。
什么才是正确的教育,正确的教育应该是提高我们这种主动思考的能力和对思维具体化的能力

很多的东西我将在我以后的blog中写出来。

他使我改变的是从一个农村小孩的思想到现在的思想 我想提高程度远远大于100倍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