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传国那份公开信看来是真的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Yush 于 2006-6-21, 23:15:12:

肖传国写公开信称要亲自出战方舟子
四大质疑逐一回应

  昨日,外表看来儒雅平和的肖传国随身携带了一份略带情绪的公开信,称自己是与方舟子“PK”。他在信中称,“(方舟子发表文章后)我尽力约束了我的家人、朋友和学生们不上网反击,也谢绝了单位领导要组织正面报道以正视听的好意。这,一是我必须遵从科学院关于候选人不得利用媒体炒作的规定,但主要是我要亲自‘报仇雪恨’。”
  面对在场的媒体记者,肖传国一改之前数月沉默不语的状态,拿出许多自己觉得有分量的证据,对方舟子在“打假文章”中提出的四大质疑进行回应。
  本教授行医30年,做学问30年,虽非完人,基本无瑕。本教授有恩必报,有仇必报,绝不会像其他院士教授,被你侮辱后端着身架不理你。

http://www.jfdaily.com/gb/node2/node17/node33/node88287/node88291/userobject1ai1377474.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