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贸易创造财富,关税阻碍贸易所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6-6-17, 23:19:12:

回答: 胡扯淡。偷税漏税也叫创造财富? 由 鹏归 于 2006-6-17, 22:54:51:

不利于创造财富。偷税漏税只是把政府要拿去的钱留在民间了,当然是违法,但偷再多的税也不该是死罪。

你知不知道如果当年没有一大批偷税漏税的商人在西北中亚一带扎寨子背着皇上搞投机倒把,这丝绸之路可能就不会有今天这样好的历史名声?

老赖的事正确的做法是中央先默许他移民,等他有了身份之后直接和他谈判交易,用不追究或不施重刑来换回他的大部分财产(中国政府如果不做梗,他的财产不会被冻结),同时让他知道不管他逃到哪里,如果不交待所有财产,老中想让他死于交通事故是轻而易举的事。这样的事情完全可以参照CIA冷战时期的做法,没必要公事公办,但是现在老中政府的手脚已经被义愤填膺的傻帽们给帮助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