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老中对这个有不同的解释,癌症基本上是衰老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6-6-14, 17:25:30:

回答: It is meaningful to compare death rate without specifying age limit? 由 HunHunSheng 于 2006-6-14, 17:08:18:

细胞分裂产生异变,其实就是丧失了再造功能,是提前衰老的结果。怎么会衰老呢?食谱多肉造成衰老,因为给细胞提供大量营养,使其生命周期加速,所以素食者的做法其实就是饿着身体,让其进入生命周期减速状态,从而延缓衰老。

亚洲人在营养中大量摄取肉类蛋白,是近年的事,30年前中土国人民都是被迫的素食者,不像老白,大量肉食一早进入餐单,所以发生癌变较多不奇怪。

拿直肠癌为例,咱们黄人的大肠比老白的长,原因是多年来吃素较多,需要更长的肠子来吸收营养,但是近年来一下子从天上掉下来大量肉食,在黄人较长的肠子内停留会产生更多毒素,造成直肠癌比例急剧上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