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和多哥的比赛可能是假球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阳明 于 2006-6-14, 08:08:49:

我在看了昨天的韩国和多哥的比赛之后,认为这场比赛可能是假球。原因如下。

首先,韩国队是有打假球的传统的,例如上一届世界杯的买通裁判,大家都看得很清楚。

韩国的资产阶级在行贿方面,也是世界数一数二地强。比如金泳三上台抓反腐败抓得厉害,结果金泳三的儿子就被行贿了。而金大中上台后,金大中的儿子也迅速被行贿拉下了马。

而多哥是一个非洲国家。非洲国家的腐败程度也是特别厉害的,尤其是那些一人一票制度的国家。可以认为一人一票就必然导致腐败,即使美国也不例外。

因此,这次多哥队在赛前与政府闹出矛盾,教练辞职,原因呢?就是说本来出线了政府应当给每个队员一笔钱的,结果政府食言了。而这件事情被捅得沸沸扬扬的,我觉得就是多哥队在向全世界宣布“谁来贿赂我呀?我欢迎啊!”

而这件事情在与韩国队比赛的前夕居然就搞定了,教练也不辞职了,原因呢?当然是全队上下的银行帐户上已经多了一笔钱,那就是韩国资产阶级付的钱。那个裁判当然也是少不了收买的。上一届能买通,这一届照样能够买通,谁还能够和钱有仇啊?因此多哥队的一名队员就被红牌罚下场了。当然,也许是那名队员故意要作出被红牌罚下场的动作的。

既然是打假球,也不能够搞得象上一届世界杯那么明显。因此,必须要弄得比赛还是非常激烈的样子,甚至故意动作很大,双方非常火爆的样子,观众们才看不出来。而且,整个表演也要设计好,故意要弄得非常激烈紧张的样子,所以才要让多哥队先进一球,制造悬念,而且双方故意弄得动作很大,好象是仇人的样子。

象韩国队还以颜色的那一个球,是多哥队及裁判一致配合,表演出一了个犯规的定位球,多哥队员们也故意站好位置,让安贞焕来一个实际上是无阻挡的射门,那个守门员只要飞起来作出一个扑救不及的样子就足够了。

韩国队有多次远射,多哥队基本上上不阻挡的,但是,多次的远射不准确,多练习几次,比如十次球有一次能够进,那也就足够了。如果多哥队努力纠缠,韩国队哪有起脚的机会?

其实,我认为韩国资产阶级这么能够行贿,中国队的“恐韩症”有可能是韩国资产阶级行贿的结果。也就是说,历次韩国队对中国队的胜利,都是行贿造成的打假球。不是说行贿整个中国队,只要选择中国队队员中的一个或者两个人,暗中拨以巨款,那就基本上胜局已定了。中国队的其他队员还不知道。

要知道,只要行贿一个队员,那效果就要比红牌罚下场一个人还要灵。因为红牌罚下场一个人,大家知道那里空出一个位,就会努力去补。而受贿的那个队员,大家都不知道他已经叛变,因此会误以为他会在那个位置尽责的,但是却没有尽责。或者故意尽责得过分,比如说严重犯规导致点球,说起来好象是由于为了自己一方而努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