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得,研究传统的动物学的人还是有的,不过在中文世界里被人遗忘了而已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蓝隼 于 2006-6-07, 19:30:01:

回答: 估计现在学生物专业的都只学什么基因分子没人研究这些传统的动物学问题了 由 HunHunSheng 于 2006-6-07, 19:04:06:

所以说中土的科学就是这么没主见的东西,一概跟风好象科研也是时装一样。生物学如今在中国的大学里基本就变成了个不伦不类的生命科学去了,简直莫名其妙。中土甚至连个象样的动物志都没有(其他物种的分类整理情况也差不多的残缺不全),家底都没搞清就一窝蜂的搞起什么生物高科技来了,结果么,浪费了无数资源如今好拿的出手居然就是包括珍奥在内的无数“保健品”,还有个天知道怎么回事的太空育种了。
看看国内大学那么多,可是传统的动物学系还有几个?昆虫学应该是生物学里的一大重头阵地吧,现在国内有几个大学还设了昆虫学系的?好象原来中山大学有的,不知道现在还在不在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