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75人/人年,这个数据有意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鹏归 于 2006-2-01, 20:07:41:

回答: 那个下井死亡率只增加2.7%的计算不合理 由 wasguru 于 2006-2-01, 18:40:42:

假设这个数据是稳定的,对一个现在是20岁的美国人来说,他活到60岁的概率是89%。而一个20岁的中国矿工,如果他的下井作业时间是30年,每年250天,每天8个小时,那么他活动60岁的概率因此比常人减少了1.6%。很少有人会去计算自己到活到60岁的概率是多大,听上去太没有人情味了。

何先生怀疑记者歪曲黄毅先生的意思,说明何先生不适合于做官。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勇气面对现实,更不是所有的人都说实话。不仅文傻记者们喜欢报道这种豪言壮语,老百姓也需要这种豪言壮语,大多数的宗教,乃至文化习俗比如国人老是在人死之后挂个“永垂不朽”都是同一道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