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何的态度还没有到鄙视的程度,你千万别浮躁得这么随意曲解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yalesnow 于 2006-2-01, 18:36:25:

回答: 不正常环境下的言行照样可以批判,只要不随意曲解。 由 鹏归 于 2006-1-31, 23:48:04:

我之前说的“足以置梁于死地” 并不是说已经置梁于死地,借用陶老评何文中“ 违反总路线”的话说,“似乎严重了点”。梁在不在“死地”最终是“最高指示”说了算,梁如果拒绝认错,“最高指示”完全可以把何文中的诸多帽子往梁头上一戴(也许戴一顶就够了),拉出去,“置于死地”。规格如此高的批判组来批梁,这种待遇岂是一般小资小反(或者说小违反)小叛徒小工贼所能享受的?所以梁认错迅速,彭真当然午门击鼓喊刀下留人。这里的“死地”,你也可以理解为并不是真的要了梁这个活人的命,就是打倒在地踏上N只脚(这时候可能不包括他自己的一只),永世不得翻身,那时候很多人的政治生命比人命还值钱,不信你让一玲小妹妹回去问问她的叔叔婶婶,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同志之间变人民内部矛盾为敌我矛盾从建党一开始到现在就没有消停过。另外,我对何的态度还没有到鄙视的程度,你千万别浮躁得这么随意曲解,相反何先生现在还是很坚持真理坚持己见的,我很欣赏,8篇雄文反驳“矿难邪说”就是明证,那可是要老骥伏枥地很多晚上“爬格子”的。不能随意曲解,现在应该叫敲键盘,或者口授小秘书敲。我这里谈我的态度只是答复一下一玲小妹妹,不是揪着何老以前的小辫子不放或者天天晾何老小时候的尿布,我揪不起也晾不成,如此而已。

关于是不是被驳的体无完肤还不是你这种智商的盲从来下结论的,你还是到别处去灌水玩吧,你灌的总是比较快:)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