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你的意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桂铭 于 2006-1-18, 23:21:37:

回答: 丘小庆关于残留链霉素的回复does not make any sense 由 吴礼 于 2006-1-18, 21:15:13:

邱论证了“硫酸链霉素的残留量高达4.686mg/ml”的质疑是不可能的事情。其实邱算错了,4.686mg/ml以分子量600来计算,应该是7.8 mM,远高于他计算的7.8x10-3 mM。

“为了作假而故意掺入抗生素”,谁作假?邱还是华西药业?“重组PH-SA临床前药学研究”,为什么“并没有包括分子或化学的分析”?新泰克看来并没有具备专业水平的董事级领导成员,不过是派左俊勇这种门外汉来监视邱,邱当然不爽了。

邱可能是教给新泰克一定的制备技术以及菌株了,所以有西藏药业的200微升产物,跟邱自己制备的200微升产物作药性比较。西藏药业无法重复邱的结果,并不等于邱自己做的产物没有效果,而且这个效果不是混杂的链霉素所能达到的抑菌效果。

邱说小鸭不下蛋,公鸭也可能会有问题。西藏华西药业研究所的所长是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