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是典型的政治院士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tony123 于 2006-1-19, 12:20:15:

回答: 路甬祥简历 由 sl 于 2006-1-19, 08:19:07:

路甬祥1979年至1981年联邦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机械系液压气动研究所客座研究员(获工程科学博士学位)。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疑问:两年就可以从一个本科搞到一个博士学位,这个亚琛工业大学到底是什么学校?


1981年至1985年浙江大学机械工程系讲师、研究室主任、副教授,校科学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流体传动及控制研究所所长、开放实验室主任、教授。1985年至1988年中国科协副主席,浙江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浙江大学副校长、党委委员。

4年就从一个讲师跳到中国科协副主席,这个跨度也太快了点,不停的蹦达,那有工夫搞研究啊?

从1985年之后,他基本就不搞科研了,官位是3年一提拔,到现在的副总理级别。

他在1997年任中国科学院院长之后,才被国外给了一些名誉职位,这些名誉职位是一个官方交流用的。不是对他学术的承认。

1965年至1979年浙江大学机械工程系助教、讲师。肯定是在这期间他和一些大官有了交情。才出现的后面的飞速提拔

他搞的是工程,应该是工程院士,怎么成了科学院院士?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