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导弹的托儿起劲给这搅混水么,我早己给他指出了一条光明大道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6-1-19, 12:06:34:


1。由学校出面,私下跟新泰克谈妥损失赔偿,不就3,5百万么,商人重利,新泰克拿回钱就不会再闹了。如今哪个中国大学每年不因为学校教授的“世界独创”新技术赔个几百上千万?常事一桩,都有副校长专管这类事乐。

2。Nature的质询更简单乐,写个说明,附上一大堆云里雾里的数据,Editor or Reviewer都是自己一大摊事,谁来细看你那导弹里是加的链霉素还是叶绿素!所谓Science, Nature论文,行内谁不知道都是你蒙我,我蒙你,90%都是不能重复的。但论文不能retreat, 论文一撤学校就下不了台乐,脸就丢大了,弄不好就整成中国的黄禹锡乐!

3。自己再别出来辩解,媒体是越抹越黑。由学校出面低调说明只是商务纠纷,已协商解决,各方均很满意云云。至于导弹是否打细菌,乃属国家机密,春光不可外泄。

经这一场风波,估计老丘的导弹是不能再糊弄了,要不上深山老林里再整个啥惊天灵芝妙药啥的?全球首创,世界第一 :))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