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洛斐=Prophet。控方用马甲把丘先抹黑成“中国的黄禹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桂铭 于 2006-1-19, 11:41:04:

呵呵。

赵利军先咬质粒问题,再咬链霉素问题,现在又攻特异性问题,我看都不仅没有得手,而且暴露他自己的问题。

两个常识:
1:MRSA不可能被链霉素杀灭。
2:小分子物质链霉素极易跟70K的大分子在透析和过分子筛时分开,产物不可能有高达几个mM的小分子物质残留。

药物作用的特异性一定要针对在一定浓度范围内而言的。丘在1ug/ml的条件下的确得到对表皮葡球菌、肺炎链球菌没有作用的结果。尽管他可能声称得不够严谨,但并不是空口无凭。很多论文的作者都有意无意地夸大自己的实验成果的意义,这是常见现象。作为读者,都应该有“免疫”力。赵的指责,并不能影响丘的论文的成立。

赵利军对丘的指责反而显出他对药物作用和蛋白分离纯化常识不足。他是怎么当上那些“目不识丁的几个农民企业家”的科技顾问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