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利军的"造假"问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吉人2 于 2006-1-19, 11:00:49:

回答: 没看出赵会有什么问题,他有权置疑,Wu倒是会有些麻烦。 由 trus 于 2006-1-19, 10:15:50:

丘造不造假,我不肯定。抱大蛇闯窗创海关的人,胆子一定不小。丘若作假,华西,川大诸领导必有下台者。省市委书记都搅就去了,处理轻不了。这吴医生我倒多相信不造假。但太相信朋友,拿国家基金做人情,此次无论丘造假与否,亏是肯定吃大了。与丘的科研合作必定再无后话。
赵利军是无学术造假问题。但决不是“从纯学术角度出发,一切都是为了科学研究”。说得过甜,就叫人想到假话了。公司利益应该是第一的。此也不可厚非。揭发丘也是受公司委托。也不丢人。三番五次否认是公司的人,也可以说叫商业造假。不过“无商不假”,所以也可以说不算造假。学校要报”conflict interest” , 国家要报“income tax”。在这两条作假,和学术造假一样,也要可能吃官司的。
“美国PROPHET公司董事长邵华强”是金融界人士,可偏偏要办生物制药公司,当然是开在公寓里的三无生物制药公司啰。 注意不是办投资公司。和丘打造假官司,独由"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赵利军博士出面,而不由公司自己技术人员出面。赵绝非顾问一职说得清。乔治亚大学和国税局肯定不知道赵的公司顾问一职。所以万万不能承认。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